close

哈哈QUQQ

小璿又上來了~放生好久之後又上來了!!

是的!沒看錯,是冬藏

曾經寫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冬藏(手寫喔!!

然後就在快完結前兩三章...我棄坑了

原因其實有點複雜

首先,因為生活的繁忙讓我不得不把重心放在生活中,所以輟筆很久

再來,小璿的錯...沉迷配音的二次元....然後改著廣播劇本改得很歡快...忘記自己有好多坑沒有填QUQQ

最後...其實也是最主要的啦!就是原先寫的那版...跟我最一開始的故事大綱設定完全不符合,所以...我果斷砍掉重練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和重新思索我在冬藏中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後,我把冬藏整個故事重新整理並且簡單化(總之就是砍掉之前嚴重大暴走的瘋長主線故事

讓可愛的江櫻很純粹的當一個只是福澤深厚的人,不是一個被陷害的神(這個部分因為沒有放上先前那版的作品,所以大家可能不很有感覺

而曾叫玄瑛的實習冬神,為了更符合季節所以改叫冬霄囉!然而還是一個實習冬神XD

故事上我也重新編寫,放入了劇中劇,並且...有點壞的,我不會寫裡面是配角但卻走著隱藏版主線的隱藏版主角實際它確實是配角的故事,太折磨我了!

所以....大家可以在江櫻和傲嬌腹黑不愛說話的冬神的蠢蠢戀愛故事中,找尋劇中劇的故事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版的冬藏~舊版的不會再放了,因為小白璿~不~喜~歡~嘻嘻~

arrow
arrow

    毓小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